风机
简介

通风机是制冷设备、净化设备、排烟设备、通风设备的重组成部件,通风机产品质量的优劣,对各类工业产品的性能及能效有着重要的影响。我院通风机实验室已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通风机产品的检测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制定和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检测产品包含通风机、调节阀、风机箱、变风量末端装置等各类产品,测量项目包含风机产品的空气动力性能、通风机效率、噪声、安全项目等,阀类产品的风量、阻力特性、风量调节特性、漏风量等。

技术优势

我院通风机实验室拥有一流的通风机性能检测装置,专业的工程师检测团队,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企业,依托冷冻空调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制定多项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20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皖ICP备2000962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888号邮箱:jiance5599@163.com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500号

给我们留言

请留言,我们将尽快联系并解决您的问题!

留言已提交!
留言提交失败,请检查输入信息和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