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简介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是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第三方计量校准实验室,经过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并授权的专项计量检定机构。同时,也是机械工业第二十五计量测试中心站(合肥)。

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壮大,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特色计量服务”机构,依托“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开拓市场,量身定制计量授权项目,为各类实验室提供优质的“现场计量”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实验室仪器仪表配置和实验室日常保养”等服务。可开展计量服务的实验室有“螺杆压缩机性能测试台”、“汽车空调压缩机性能测试车台”、“大巴空调性能测试室”、“小巴空调性能测试室”“焓差实验室、“水冷实验室”、“风冷实验室”、“热泵实验室”、“风量实验室”、“冰箱、冷柜试验室”等。该团队已经过多次认可评审,仪器设备配置、人员能力、报告质量、原始记录的可追溯性等均得到好评,同时,该团队推出的现场计量(即在线校准)目前已在行业内大力推广,通过该方法可实现对实验室整个采集系统的校准,实验室的仪器仪表不需要拆卸,发现偏差也可进行线性修正,已服务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并获得高度认可。能出具各种认证的计量校准证书。

目前建立了长、热、力、电四大类共9个标准,25个校准项目。现拥有卡尺量具检定装置、测微量具检定装置、二等铂电阻温度计检定装置、标准水银温度计检定装置、0.02级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装置、转矩转速检定装置、静态质量法水流量检定装置、电流互感器检定装置、交直流电压、电流、功率表检定装置等各类检测设备100多台(套)。

计量测试所将继续秉承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科学、公正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在线计量检测服务,并热忱欢迎广大客户联系计量相关业务事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2020 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皖ICP备20009626号-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888号邮箱:jiance5599@163.com

皖公网安备 34010402702500号

给我们留言

请留言,我们将尽快联系并解决您的问题!

留言已提交!
留言提交失败,请检查输入信息和验证码。